周俊吉董事長演講

近年來國際局勢紛亂,台灣社會治絲愈棻的情況也不遑多讓。為此,如何重建台灣人心的自我信任、人與人之間的彼此信任,乃至於組織信任、市場信任,甚至是社會信任、國家信任,成為台灣能否進一步淬鍊昇華的當務之急。 故,周先生這番演講將自「信任為幸福之源」的觀念出發,闡述企業如何在組織內部、經由不同面向、透過具體制度以實踐企業倫理,進而達成「信任帶來新幸福」的終極目標,並期待引發聽講同學們的共鳴,與我們一起努力創造幸福台灣!

 

 

信義企業集團董事長周俊吉先生 。 《信義企業集團》成立於1981年,以「堅持企業社會責任,成就世界級服務業」為集團願景。多年來,採取以不動產上下游事業為主要範疇的垂直化策略,發展出七大事業群,並於1994年就成為台灣房仲業第一品牌,廿年來蟬連業界營收第一名。創辦人周俊吉先生系業界公認的富創新理念企業家,積極推動以「企業倫理」為核心的服務變革,期使房仲服務成為未來華人服務業的發展新典範;同時也致力推廣企業倫理教育,期待打造出具華人色彩的系統化商業哲學。